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深川电气与校园互动选拔专业人才

深川电气与校园互动选拔专业人才

  2012年5月3日,由深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专场校园招聘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如期举行。本次招聘目标人群涉及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子信息等专业的在校生和2012应届毕业生。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感兴趣的学生参加,经筛选后选出了8名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涉及岗位有研发助理、测试工程师、储备工程师等多个岗位。

  下午3:30分,山东理工大学13号楼多媒体教室,深川电气研发中心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经理亲临宣讲会现场,逐一介绍了深川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实力和发展目标,让参会的学生更加直观的了解深川电气的企业文化,了解变频器这一行业特点,从而对自己未来职场的规划有更深一层的探究。

  本次招聘会成功的让求职者深入了解了变频器这个日益发展行业的整体情况。同时,也让求职者认识深川电气,了解深川电气,并认可深川电气,对于一名求职的专业人才来说,找准个人职业生涯的起点是至关重要,而深川电气也许就是他们一个很好的开始。

  此次专场校园招聘会旨在使深川电气快速成长的同时注入新的力量,成就深川电气不同凡响的明天。相信那些致力于在电气行业发展的新星们,在不久的将来,踏上深川电气这个舞台的时候都能展示自己的风采,为变频器行业的发展不断地注入冉冉生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