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芬诺应邀参加第十一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

多芬诺应邀参加第十一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研讨会

        2012年5月22日Tofino中国以会议合作伙伴形式参加了第十一届“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测控系统Security & Safety 应用研讨会,这是国内第一次以工业信息安全为主题的专业化会议。

        该会议由中国工业过程测量和控制系统标准化委员会(SAT/TC124)主办,联合机械仪表综合技术研究所(ITEI),欧洲电子联合会(Europe Electro),TüV等国外专家和机构,共同研讨工业Safety和Security的论题。青岛多芬诺在会议上将Tofino industrial security solution同与会专家做了深入交流,获得了与会专家的肯定和好评。同时就信息安全问题与国际专家Rudy先生进行了交流,通过这次会议Tofino industrial security solution在业界得到大家广泛认可同时对今后市场开发和销售奠定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