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预装式光伏电站系统”闪耀SNEC第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艾默生“预装式光伏电站系统”闪耀SNEC第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2/5/25 15:23:22

       2012年5月16~18日,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保护和优化关键基础设施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盛装亮相SNEC(2012)第六届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向业内人士集中展示了公司在太阳能行业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并隆重推出高度集成的“SmartShine™ SSO系列预装式光伏并网逆变站”系统,为展会增添了更多的创新元素 。
       “SmartShine™ SSO系列预装式光伏并网逆变站”系统,集中了艾默生40余年大功率电力电子变换技术积累及户外机房应用经验,是公司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的结果。该系统采用业内领先的并网逆变技术,集成度高,一站式设计,工厂预制化,专业性强,环境适应能力强,安全可靠,特别适合光伏荒漠电站的建设,在此次展会上大放异彩,受到了参观者的极大关注。此外,艾默生网络能源还展出了包括多款新品在内的全系列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和本地化定制服务,借助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太阳能光伏展这一大舞台,凸显了公司“有光照的地方,便有无限可靠动力”这一主题,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品牌知名度。

       进入21世纪以来,新能源产业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崛起,无论是从满足经济发展的能源需求来看,还是从保护地球环境的角度出发,发展新能源都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这其中光伏发电以其独有的优势而成为人们重视的焦点,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光伏发电正朝着大规模并网方向迈进。针对这一趋势,作为国际知名的网络能源设备厂商、新能源产业先锋,艾默生网络能源不断创新光伏领域应用技术,不仅将业界领先的电力电子技术应用于太阳能发电领域,而且充分考虑用户需求,在此基础上推出集中式光伏并网发电解决方案、预装式光伏并网发电解决方案、分布式光伏发电解决方案、可再生能源基站供电解决方案、光伏发电站监控解决方案等光伏领域的创新之作,并广泛应用于各地光伏项目,有力地助推了光伏产业的发展。

       通过参加此次光伏盛会,艾默生网络能源不仅向各界展示了全系列的光伏发电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也利用此次良好契机,进一步掌握了行业客户的应用需求,为今后持续加大研发力度,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智能的光伏应用解决方案以及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从而助推光伏产业获得更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艾默生(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通信网络、医疗和工业设施提供保护和优化。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交直流电源和可再生能源、精密制冷、基础设施管理、嵌入式计算和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电源开关与控制,以及连接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技术和灵活的创新。所有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如欲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和服务详情,请访问 www.emersonnetwork.com.cn。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1 财年的销售额达 242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