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发布新耐用型工业压力传感器-IP系列

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发布新耐用型工业压力传感器-IP系列

2012/5/25 15:44:25

        世界领先的测试与测量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最近发布了霍尼韦尔新型工业压力IP系列传感器。

       新产品线包含两种型号,可在不同的工业制造环境和应用中实现可靠和可重复的压力测量。两种型号Model IPG1 和IPG2预配了当前典型的工业监测领域各种最实用的功能,在实际测量作业中不仅坚固耐用,而且测量精度分别高达0.15 % 和 0.25%。

 

     “霍尼韦尔新型工业压力(IP)系列传感器适用于大范围的介质种类,包括液体、化学品和气体,可满足要求较高的应用,例如在温度和尖峰信号范围不断变换的工业环境下进行持续测量。”霍尼韦尔测试与测量产品资深产品经理David  Baucus说道,“新型的IP系列结合了同类产品的实用功能,在实现成本效益的同时为各种严苛的工业应用提供较高的可靠性和可重复性。”

       该产品的目标客户主要分布在交通运输、工业、医疗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其主要应用包括重型设备液压和气压监测、流程和工厂自动化、构件和材料测试以及过程监测(如:液压、气压、流体、油箱和泄漏监测)。

        Model IP压力产品基于霍尼韦尔久经考验的Sensotec压力平台制造,通过了CE认证,提供常用的Psi (5-10,000) 和bar (0.5-700) 两种测量标尺。与市场上其它压力传感器不同的是,霍尼韦尔的IP系列传感器在其总误差带 (TEB) 配置中考虑了温度影响,提高了测量精度,让用户无需进行额外的计算即可得到结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