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公司将盛装亮相国际纺织机械展

和利时电机公司将盛装亮相国际纺织机械展

       “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是中国、欧洲乃至全球纺织机械的展览盛会,此展会规模宏大,集中展示了纺织机械设备的各项前沿技术。2012年6月12日至16日期间,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将携带自有“森创”品牌、自主研发的新型数字卷绕排线专用控制系统、加弹机ATT先进卷绕控制系统、电子花样机控制系统、高速无刷直流电机系统以及其它运动控制电机和驱动器盛装亮相“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名称: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地    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时    间:2012年  6月12日—6月16日

展    馆: W3馆

展 位 号: F23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