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光伏屋顶系统方案闪亮SNEC光伏展

台达光伏屋顶系统方案闪亮SNEC光伏展

2012/5/29 13:58:03

    2012年5月16~18日,台达将携两大品牌子公司中达电通及旺能光电联合展出,向业界展示了台达集团在光伏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并隆重献上高度整合的 “光伏屋顶系统方案”。

(图一)台达携中达电通、旺能光电共同亮相SNEC光伏展

       应对国内光伏市场关注的发电效率、安装空间及设备维护等问题,专注于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台达子公司中达电通,将台达逆变器技术与旺能光电的太阳能电池及模组技术进行了完美的整合,展出的太阳能屋顶解决方案,充分考虑了现有建筑的空间,在不改变原有建筑结构的基础上,可以实现因地制宜,选择不同基础和支架组合固定太阳能电池板。系统采用分布式并网架构,选用台达集团独特设计,符合德国BDEW规范要求的IP65户外型组串逆变器组网,将逆变器直接挂于模块后面,在满足系统功能要求的前提下,减少了新建配电房和购置配电设备的费用,又实现了发电效率的最大化,为业主带来更多的利润,大大缩短了投资回报周期,并且在满足安全规范的前提下,美化了原有的建筑。

 (图二)台达光伏屋顶系统解决方案吸引现场观众驻留、探讨

        以“环保 节能 爱地球”为经营使命的台达集团,很早就布局太阳能产业,目前已拥有单晶太阳能电池、多晶太阳能电池及分布式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等系列产品,以及垂直整合太阳光电产业供应链的雄厚实力,在实际应用方面也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如台达打造了台湾高雄世运会那令人叹为观止的百万瓦级太阳能发电量的太阳能屋顶发电系统。这座太阳能发电系统,共计使用8844片自行研发制造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效率高达98%的太阳能转换器,所生产的发电量可以满足比赛场地所需的大部分电量。中达电通也凭借产品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入围“金太阳示范工程”并网光伏逆变器供应商,成功中标海宁皮革城3.6Mwp用户侧光伏发电示范工程以及大唐电力上海综合保税区30MWp金太阳示范工程等项目。

(图二)台达500KW IP54电站型并网光伏逆变器

       有报道预计,到2015年,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1000万千瓦以上,“光伏十二五规划”也对 “平价上网”做出展望,业内人士表示,在“十二五”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迅猛扩张的同时,对太阳能产业的投资预计将达数千亿元,光伏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光伏发电向商业化又迈进一步。因此台达集团将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完善产品线,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太阳能系统产品。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荣获美国商业周刊、福布斯、欧洲CNBC等全球主流财经媒体的嘉奖,2011年集团总收入超过71亿美金。

       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20年 感谢有“您”

       1992年中达电通成立于上海,1994年开始营业以来,保持着年平均增长率35.5%的高速发展态势,为中国工业级用户(如电信、数据中心、电力、石化、铁道、产业机械等)提供高效、可靠的动力、自动化、视讯产品、方案及服务。在通信电源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同时也是视讯显示及工业自动化方案的领导厂商。

       为满足客户对高可靠的需求,中达电通在全国设立了41个分支机构、50个技术服务网点与12个维修网点。依靠训练有素的技术服务团队,中达得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售前服务,和最可靠的售后保障。

       2012年,正值中达20周年。经过20年的深耕,在近2000名员工的努力下,中达电通2011年的营业额超过三十六亿人民币。未来,中达更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级客户提供节能、新能源、和工业自动化与视讯等工业控制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可靠的工业伙伴!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 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