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485转ZigBee网关—GW401网关模块

485转ZigBee网关—GW401网关模块




       GW401系列是基于ZIGBEE协议的无线串口通信设备, 集成了符合ZIGBEE协议标准的JN5121系列通讯模块, 设备具有RS232/485通信接口, 并有通讯距离远、抗干扰能力强、组网灵活等优点和特性; 可实现一点对多点及多点对多点之间的串口设备间的数据透明传输; 可按照星形网络、网状网络以及树状网络组网。
兼容FCC Part 15, ETSI ETS 300-328和日本的ARIB STD-T16标准。
ZigBee 是一种高可靠的无线数传网络, 类似于CDMA和GSM网络,ZigBee数传模块类似于移动网络基站。通讯距离从标准的75米到几百米、几公里,并且支持无线扩展。


特点:
低功耗 低数据量 低成本 使用免费频段2.4G 高抗干扰 高保密性 自动动态组网。

应用领域
·健壮的,安全的,低功耗无线网络应用
·无线传感器网络,特别是IEEE802.15.4, ZigBee系统
·家庭和商业建筑自动
·家庭网络
·玩具和游戏周边设备
·工业系统
·遥感勘测, 自动测量记录传导等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油井远程监控系统在我国油井上的应用

WizFi250

北京博控自动化最新推出全硬件TCP/IP产品-W5500

W5500微控制器

JN516X-EK001微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