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体育场馆一体化智能安防系统方案解析

体育场馆一体化智能安防系统方案解析

2012/7/1 0:19:24
对于近年来不断发生的体育场馆的踩踏等突发事件,究其原因是密集人流的不合理流动,I/NETSeven系统可以与消防联动按照预设的疏散路线打开或关闭相关的门,避免人流量不合理流动带来的额外损伤。另外还可与特定的区域生物识别技术兼容,如虹膜仪,静脉仪等。

  四、一体化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Digital系统的视频通过API开放与I/NETSeven系统无缝的组成安防一体化智能解决方案,实现精确和高效的管理:

  1、电子地图调用摄像机

  配备了可视化电子地图的安防平台系统,能够更全面的直观的掌控整个区域的安全状况,结合门禁及其他报警触发信息反馈,可以第一时间锁定目标,并调用最近的视频监控设备进行追踪与录像。

  2、报警联动摄像机及调预置位

  当报警点发生报警时,可自动弹出相应摄像机的实时图像,也可以配置生成同时显示实时图像和报警录像。

  3、刷卡与视频对比

  持卡人刷卡时,联动调用摄像机采集持卡人影像,与卡内存储的资料照片对比。

  从多方面来衡量DS+I/NET所组成的安防解决方案;系统支持模拟摄像机(通过ENC5416编码器连接)、数字和数模等同时接入的构架模式,视频能够做到智能分析报警,与I/NET联动,整个安防解决方案支持防盗报警、门禁报警和消防报警等各种报警信号源的接入,实现视频监控子系统、出入口控制子系统、报警子系统、智能分析子系统和其他安防系统的集成管理,满足体育场馆安防系统的升级或者统一部署,实现一体化的智能安防系统;也是符合SOA系统架构的要求,集成了多种安防子系统的联网的平台。

  目前监控系统与其他子系统的联动性不断的增加,如可以同报警、灯光、扩声等系统联动,未来对于系统的完整性,智能化,可靠稳定,及易操作性的要求持续性的增强。我国目前体育场馆的安防系统、安检系统等安保设施还不是很完善。体育场馆安防市场还很巨大。加之,我国的体育事业正处于迅猛发展时期,新建和改扩建体育场馆的项目不断推出,这就为体育场馆安防市场带来了发展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