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沃利帕森中国在首届京交会上发表主题发言

沃利帕森中国在首届京交会上发表主题发言

2012/6/7 9:20:22

        北京2012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5月29日,沃利帕森中国区总裁邱鸿先生应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的邀请,在其主办的国际工程市场环境与风险管理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中国工程企业走向海外的风险管理”的主题发言。

邱鸿先生与澳大利亚驻华大使 Frances Adamson 阁下 -- 2012年5月28日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
邱鸿先生与澳大利亚驻华大使 Frances Adamson 阁下 -- 2012年5月28日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

邱鸿先生于国际工程市场环境与风险管理论坛 -- 2012年5月29日于国家会议中心
邱鸿先生于国际工程市场环境与风险管理论坛 -- 2012年5月29日于国家会议中心

对于很多公司来说,进入一个新的地域既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同时也充满着挑战。由于对不同的商业文化,特别是工作环境和独特的当地因素不熟悉,进入这些新的地域可能要面临很多风险。沃利帕森中国有2,600 名员工,作为全球最大的工程公司之一及在华最大的国际工程公司 , 拥有丰富的服务中国国内及海外市场工程的成功经验,其中不乏与中国公司合作的成功案例。我们熟悉中国公司的项目运作模式,了解中国企业“走出去”所面临的挑战,可以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利用沃利帕森集团的全球资源,为中国公司拓展海外市场提供高水平的专业服务。 —邱鸿

        发言针对中国工程与承包行业的风险管理这一热点话题进行了剖析,引起了与会者及业内人士的反响及热烈讨论。

       此外,经当日的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的批准,沃利帕森中国被吸纳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的理事单位。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是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主办,于2012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际工程市场环境与风险管理论坛是京交会的主题活动之一。

       与此同时,沃利帕森中国矿山冶金事业部总经理Richard Kelso-Marsh先生及其他业内人士29日也出席了由澳大利亚商会主办的京交会活动之一 -- “澳大利亚主题日”的专题讨论会。邱鸿先生于前一日应邀出席了于澳大利亚驻华使馆举行的招待酒会,并与澳大利亚驻华大使Frances Adamson阁下就沃利帕森中国与澳商会的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大使阁下表示希望进一步了解沃利帕森中国的业务并十分愿意访问沃利帕森中国办公室,及有关项目现场。

       沃利帕森集团,作为一家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上市公司,在资源和能源等领域以及复杂工艺流程行业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沃利帕森遍布全球44个国家,拥有148个办公室,以及37,800多名专业项目服务人员,能够在世界各地为客户提供集中了广泛的全球资源和专业优势的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