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加拿大GAO集团参展国际物联网大会

加拿大GAO集团参展国际物联网大会

2012/6/11 10:36:05

         上海2012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三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大会暨展览会将于6月28日-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会仍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作为国内首个覆盖物联网全产业链的大会将聚焦物联网全产业链中最前沿技术,围绕智慧城市主题下的各项物联网应用、智能交通(车联网)、物品追溯等主题展开研讨与展示。大会还将邀请欧、英、日、加等海外物联网专家进行专题演讲。

为了进一步促进国内迅速发展的业务和表示对该展会的支持,国际物联网知名品牌加拿大GAO集团决定倾情赞助并积极参展,展示其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旗下的4个物联网公司:加拿大GAO RFID Inc.,常州高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国感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国高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都将参加此次展会。

坐落于上海物联网中心嘉定区的上海国感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母公司GAO集团先进的RFID技术支持及丰富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储备,已成为上海物联网领域中的一个领军企业。此次上海国感将与兄弟公司隆重亮相展览会。

另外,GAO集团董事长高向阳博士应邀就RFID物品跟踪溯源的应用,典型硬件、软件的选择,实施中的难点,以及解决方法发表主题演讲。

大会以期集中上海及周边地区传感网/物联网领域具有优势的重点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突破物联网应用产业技术瓶颈,实现行业内资源共享,建立联盟技术创新体系,掌握和发展物联网产业的关键技术核心为目标,携手上海物联网优势企业,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推动上海物联网产业的快速、和谐发展。

关于加拿大GAO集团

加拿大GAO集团的第一个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多伦多,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集团,包括:加拿大GAO RFID Inc., GAO Research Inc., GAO Tek Inc.,常州高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国感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和无锡国高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常州高特被最权威的RFID世界网评为“2011年最有影响力新锐RFID企业”。

加拿大GAO集团的物联网业务处于全球领先地位,拥有自组织传感网技术,传感器技术,以及全套RFID技术:超高频(UHF,GEN2)、高频(HF)、低频 (LF)、有源和半无源阅读器和标签,解决方案,应用软件和中间件软件。至今,GAO集团的物联网业务的客户群体已达1000多家,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