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明导:协同电气仿真、MCAD和PLM的汽车设计

明导:协同电气仿真、MCAD和PLM的汽车设计

2012/6/18 11:12:56

上海2012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电子设计自动化技术的领导厂商 Mentor Graphics公司近日发表一篇署名文章,阐述电气仿真、MCAD和PLM在汽车设计中的应用。文章的全文可在 Mentor Graphics 的官方网站阅读和下载 http://www.mentor.com/ 。

作者 John Wilson
作者 John Wilson

 

文章作者 John Wilson 曾经在欧洲领先的卡车制造商担任研发经理11年,随后的9年在汽车和航空领域的电气软件公司担任技术、销售和市场职位,目前是 Mentor Graphics 的集成电气系统事业部产品营销经理。

“现代汽车的复杂性已经超越了用物理样机来验证电气系统,仿真和虚拟样机成为设计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John Wilson说,“电气仿真的应用不仅减少了物理样机的需求,同时缩短了时间降低了成本。重要的是,基于计算机的方法承担了验证设计完整性的过程,远远超出采用物理样机的方法所能达到的结果。”

支持“什么-如果”的架构分析的电气机械设计集成
支持“什么-如果”的架构分析的电气机械设计集成

当今一些紧密集成的仿真工具能够自动定义导线线径。上图显示了一辆汽车的物理拓扑布线结构。导线的布线网络在MCAD中完全定义并导入到ECAD工具中,图中插入的图片是有关汽车的音响系统电气原理图。ECAD工具使用工程规则放置电气原理图中的零件并生成完整的布线设计。这确保了正确的导线长度,因为所有的导线布线都是在MCAD系统中完成的。

关于 Mentor Graphics

Mentor Graphics 集团(纳斯达克代码:MENT)是电子硬件和软件设计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电子和半导体公司提供优质产品、咨询服务和支持,所提供的支持曾多次获奖。公司成立于1981年,在过去的12个月中实现营业收入约10.15亿美元。公司总部地址:8005 S.W. Boeckman Road, Wilsonville, Oregon 97070-7777(美国俄勒冈州)。官方网站: http://www.mentor.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