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llot:33%的运营商提供移动云服务

Allot:33%的运营商提供移动云服务

2012/7/1 0:21:03

《Allot 移动计费趋势》报告显示,33%的运营商提供移动云服务

内容合作关系和营收共享正在攀升

以色列 HOD HASHARON 2012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全球固网和移动宽带服务供应商提供服务优化和创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NASDAQ: ALLT) 今天宣布,该公司2012年第二季度《Allot 移动计费趋势》报告 显示,33%的运营商正采用营收共享模式,并与 Spotify 等基于云的内容供应商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提供移动云服务。本年度第二次的《Allot移动计费趋势》报告的依据是2012年第二季度从全球100多家移动运营商处搜集的公开数据。

2012年第二季度《Allot 移动计费趋势》报告——主要结论:

  • 46%的运营商提供基于价值的计划,提供家长控制或音乐流等服务
  • LTE 运营商已通过与 3G 运营商相似的方式采用基于价值的定价模式
  • 运营商云正处于攀升阶段,33%的运营商通过 Rhapsody、Spotify 和 Deezer 等合作伙伴提供基于云的服务
  • 32%的运营商对 WiFi 接入(卸载)进行收费。对于运营商来说,挑战便是将卸载流量整合进其政策控制架构
  • 过去九个月内,对“一拖N”进行收费的运营商数量几乎翻了一番,从15%增至29%,标志着运营商正不断加大努力,密切监控和货币化无限激增的数据消费。

自前一份《Allot移动趋势报告》报告(2011年第三季度)起,各移动网络的智能价值服务计划推出便变得更加广泛。基于应用的计划、多设备计划、时移和父母控制计划将更加普遍。运营商还将补偿之前非计费使用模式造成的损失。32%的运营商现提供付费 WiFi 接入。对于运营商来说,挑战便是将卸载流量整合进现有的政策控制和计费架构。

比较 3G 和 LTE 定价模式,我们会发现 3G 和 LTE 网络中提供基于价值计划的运营商百分比是一样的。尽管通过 LTE 网络可获得的容量有所提高,运营商们似乎还是非常小心,以免陷入该拥塞的网络,并将减少 3G 环境面临的 ARPU(每用户平均收入)问题。相反,他们正重新为其 LTE 网络创建基于价值的执行策略。

Senza Fili Consulting 创始人兼总裁 Monica Paolini 博士表示:“LTE 正向 3G 之外拓展基于价值的定价创新范围。随着用户更加期待其宽带计划能够反映他们在对他们有价值的内容、使用和服务方面的偏好以及为他们提供选择最佳服务于他们模式的灵活性,随着时间的推移,为 LTE 用户提供的定价选择甚至会更多。”

Allot 营销副总裁 Andrei Elefant 说:“通过与全球一些最大的运营商合作,我们发现定价创新需求已成为一项跨地区要求。目前我们正帮助客户发展他们的数据计费,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并为运营商提供独特的服务差异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