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嵊泗1号海上风电场开始测风工作

嵊泗1号海上风电场开始测风工作

2012/6/27 10:56:32

      昨从嵊泗县发改局了解到,浙江省发改委已于近日同意嵊泗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开展立塔测风工作,这标志着这一工程已进入实质性阶段。

      嵊泗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是该县“十二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场址位于杭州湾海域,在泗礁岛以西77公里,规划总面积约120平方公里,规划容量400兆瓦。测风塔共有两座,主测风塔设置在风电场场址北侧的海上,塔高100米,辅助测风塔设置在洋山镇滩浒山的一座岛礁上。项目单位暂定为浙江省水利水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县发改局投资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测风工作是风电场项目实施的第一步,主要为项目论证和设计提供基础数据,有效连续测风周期一般不少于一年。

       据了解,近年来,嵊泗县大力推进海上风能资源的开发利用。除了嵊泗1号海上风电场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嵊泗风电场一期工程也被列入今年该县重大开工建设项目。目前,省发改委已出具该项目的前期服务联系单,环评咨询单位正在编制环评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