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定制系统整机在火车安全系统中的应用

威盛定制系统整机在火车安全系统中的应用

       近年来列车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为了从源头上降低事故发生率,提高安全系数,某研究院已经研发了一套机车6A安全系统,该安全系统已经研发完成并在新运行的铁路机车上使用,同时对老旧车辆符合条件的也都会加装该机车安全系统。

       威盛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得到了研究院的广泛认可,由于机车车辆设备众多,空间有限,在操作台上预留了一个180MM*180MM的整机空间,需要完成显示,触摸操作,键盘操作,声音报警,信息显示等人机交互功能。同时机车提供行业专用的110V和74V车用电源,所有用电设备必须通过机车电源取电再转换成设备所使用的低压电源。整体无风扇设计,M12接口等细节处理都是车载设备所必需的,所以应用环境相当苛刻。

       威盛定制的产品完全满足研究院的设计要求,通过高效率无风扇的专用车载电源将110V或74V转换成终端使用的12V电源,威盛有全球最小的宽温量产主板,其突出特点是尺寸小,整机功耗低,单板的工作温度可以达到-20至+70度,作为该产品的核心部件,很好的满足了设计要求。集成宽温高品质的触摸屏和按键,加上威盛的整体工业设计,完全满足现场的苛刻要求和应用。

 

关于威盛定制整机

关键特性:

1)专业设计和快速的定制响应

2)整机设计标准完全满足客户要求

3)超小尺寸,无风扇设计,工业接口设计

4)可靠的车载电源及高EMC等级

5)低档5G振动和 50G 冲撞设计

6)宽温工作:-20°C 至70°C

       由于选用的元器件工作温度都在-20℃至70℃,所以经过优化的整机的使用温度范围更广,实际应用已经超过了该温度范围要求,秉承积极正向和客户信赖的企业宗旨,威盛将持续向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欲了解更多关于威盛AMOS-5002系统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viaembedded.com.cn/cn/products/systems/productDetail.j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