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升阳推出全新R2代DC/DC电源模块

金升阳推出全新R2代DC/DC电源模块

       R2---是金升阳最新一代的产品显著标识。作为微功率电源的领先制造商,金升阳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秀的电源解决方案,其产品素以小体积,高效率,高性能著称,并一直将电源的可靠性放在首位。近日,通过金升阳人的不懈努力,金升阳推出了其新一代R2产品。

       相比上一代产品,R2代产品主要从效率,纹波,静电,温升,EMI,空载功耗,短路保护,EMI特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尤其是定电压输入产品,除效率有较大提升外,在空耗功耗的控制、抗静电能力和工作温度方面都提升了一个等级。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轻负载效率,在10%轻负载的情况下,常规定电压产品仅维持30-40%不到的效率,而R2代定压产品则依然高达70%的效率,此优异的特性非常适合经常降额应用的客户使用。


       市面上常见的宽电压输入小功率模块电源效率一般不会超过85%,而Mornsun公司推出的R2代产品则突破了效率极限,将普通的电源模块效率提升至92%,达到了能与砖类电源相媲美的程度。同时,Mornsun的小功率模块产品均采用了创新的内部设计结构,巧妙地通过外壳内嵌式接地设计,真正意义做到了六面屏蔽+接地处理。

       另外,新一代R2产品在EMI特性方面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R2代小功率电源模块均满足EN55022 CLASSB 等级要求,尤其是对于辐射干扰有特别要求的场合,R2代产品能够发挥其最大的优势,极大的满足客户苛刻的需求。

       为更加体现R2代产品优势,我们将提供更为快速的交期和优质的服务,目前R2代产品已经进行全面备货,欢迎新老客户垂询订购,更多详情可登陆我司网站:R2系列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高端型960W三相导轨LITF960-26Bxx系列

金升阳 | 120W国产高端导轨电源M系列——LIMF120-23Bxx

金升阳 | 国产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240/480-23Bxx

应用环境多变,开关电源哪项参数更能成为加分项?

金升阳 | 480W三相高端导轨电源——LITF480-26B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