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力控科技6月珠海培训班圆满结束

力控科技6月珠海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2年6月2日—6月3日,力控科技广州办事处与珠海香洲区总工会,以及珠海万成培训学校合作举办的力控组态软件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有来自多家公司的60多位工程师前来参加,场面火爆,学员反响强烈。培训课程中介绍了组态的技术发展趋势以及目前组态在市场中的地位,并且以力控专题技术培训为主。采用实际设备演示+工程案例的剖析为主线,通过现场实际组态,让学员在实际操作中对力控软件有了更为感性深入的了解。

  珠海市万成职业培训学校是由第一届珠海市优秀技能人才一等奖获得者万晨创办,经珠海市民政局登记成立、由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对可编程序系统控制师(中、高级)职业进行定点培训的学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