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德汉在CIMES2012推出新产品

海德汉在CIMES2012推出新产品

         2012年,海德汉公司将在6月份北京的CIMES2012展会上推出众多新产品,包括数控系统、光栅尺、编码器和测头等。届时欢迎广大客户参观。

  
  1.数控系统
  
  海德汉TNC640轮廓加工数控系统适用于车/铣复合加工机床,具有如下铣削和车削加工编程特点:①允许在同一个程序中用所熟悉的海德汉对话格式语言和相同的术语;②完整全面的加工循环;③用户界面友好,编程辅助功能强大(例如FK自由轮廓编程,图形清晰逼真)。车/铣复合加工编程具有以下特点:①自动调整数控系统进入相应操作模式,例如切换直径显示方式;②支持任何结构的机床使用倾斜面加工。该系统还具有全新风格的键盘和显示器设计及大型尺寸19英寸显示器等。

  
  2.封闭光栅尺
  
  (1)LC系列绝对式封闭直线光栅尺具有如下特点:①DIADUR光栅;②功能安全(选装项);③LC415:读数头高度小;④LC115:双密封条设计抗污染能力更强。
  
  技术参数为:精度等级:±5μm,±3μm;分辨率至1nm;EnDat接口(也可用于发那科、三菱和西门子系统);•测量长度:LC415:至2040mm,LC115:至4240mm。
  
  (2)LC200用于大长度测量的绝对式封闭直线光栅尺,主要应用在直线轴最大长度至28m的机床。具有如下特点:①大行程测量的绝对式位置测量系统;②单体钢带光栅尺的METALLUR光栅;③安装尺寸兼容LB382;④安装方便。
  
  技术参数为:精度等级:±5µm;分辨率:10nm;EnDat接口(将开发支持发那科和三菱系统的接口);测量长度长达28040mm。
  
  (3)LF用于高精度应用的增量式封闭直线光栅尺,主要可以应用在精密机床,例如坐标镗床和磨床上,以及机床的直线电机。具有如下特点:①温度特性接近钢材和铸铁;②插入式电缆;③钢基体的SUPRADUR相位光栅尺;④信号周期小;⑤抗振性能好;⑥测量方向刚性好;⑦LC485:读数头高度小。
  
  技术参数为:精度等级:LF485:±5μm,±3μm,LF185:±3μm,±2μm;信号周期:4µm;1VPP接口;测量长度:LF485:至1220mm,LF185:至3040mm。

 
  3.角度编码器
  
  ERA7000和ERA8000增量式无内轴轴承角度编码器,主要应用于大型回转工作台、摆动轴和天线和大型望远镜。具有如下特点:①高精度;②多种直径规格;③整圆和非整圆版;④钢带光栅尺的METALLUR光栅;⑤结构紧凑。
  
  技术参数为:直径:400mm;钢带光栅尺精度:±5µm/m;1VPP接口。


  
  4.工件测头和刀具测头
  
  可广泛应用于铣床、加工中心、车床和磨床,具有抗磨损的光学传感器。
  
  (1)TS460/TT460的特性为:①复合技术的信号传输,无线信号(传输范围大)和红外线(信号传输速度快精度高);②TS460和TT460共用的收发单元;③避免碰撞和温度影响(TS为选配)。
  
  (2)TS260/TT160的特性为:①电缆传输信号;②通用接口;③超小体积。


  5.通用串行接口的编码器
  
  可应用于机床、直线电机和回转和摆动工作台等。具有如下特点:①多种串行接口的绝对式直线光栅尺和角度编码器:EnDat;用于西门子系统的DRIVE-CLiQ(仅限光栅尺);发那科的Þ接口和Þi接口;三菱高速串口;②安装尺寸和安装方式完全相同;③无需任何其它接口电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海德汉为您支招︱现在的机床用测头能有多先进?

海德汉应用于机床领域的最新一代测头产品

基于Python的海德汉数控系统IO监控界面开发

线上培训︱CAD-CAM-CNC

海德汉:新年寄语︱守正出新,行稳智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