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新推出PBMH压力变送器

堡盟新推出PBMH压力变送器

    食品饮料制药工业也可从堡盟提供的精确压力测量与可靠的温度稳定性中获益。其PBMH压力变送器通过了3-A和EHEDG认证,是目前市场上体积最小的卫生型压力变送器之一。

    PBMH是专为-40…125ºC的极端介质温度下的应用而开发的压力变送器。利用可选冷凝管,产品甚至能够测量温度高达200ºC的介质。同时,自带的独特温度补偿功能可在规定的温度范围内将温度误差限制在极低的水平。PBMH的测量范围为-0.1…0.1 bar至0…400 bar。另外,该变送器还通过了ATEX认证,并且特别能够承受冲击和振动。由于体积小巧,安装更灵活——这也是该产品的另一大优势。

    因此,PBMH特别适合静压液位测量或灌装体积监控等食品与药品灌装的应用。

    PBMH压力变送器采用1.4404/AISI 316L不锈钢外壳,提供数种平齐安装过程连接,并且通过了3-A认证。因此,它们不仅与堡盟的其它卫生型产品相兼容,而且与绝大多数其他制造商产品的定制安装方式相容。这样,用户无需更换其过程连接即可安装新型PBMH压力变送器,具有良好的灵活性和经济性。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8个国家并拥有36家分公司,近2500名员工。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和粘胶系统这五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baum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