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微硬创新发布以太网MODBUS TCP转PROFIBUS-DP网关

微硬创新发布以太网MODBUS TCP转PROFIBUS-DP网关

一、简介:

       以太网MODBUS TCP转PROFIBUS-DP网关是微硬科技研发的一款针对 MODBUS TCP接口设备接入PROFIBUS总线的协议转换网关。在实现MODBUS TCP转PROFIBUS协议转换过程中,该网关配置简单灵活,运行十分稳定,真正实现了MODBUS TCP转PROFIBUS的功能。二、 产品特点 ▼应用广泛:凡可以做为MODBUS TCP/IP客户端的MODBUS协议设备都可以使用本产品实现与现场总线PROFIBUS的互连。产品(PBETH-K20)在PROFIBUS一侧只做PROFIBUS的 从站;在MODBUS TCP/IP一侧即可做MODBUS服务端。 ▼应用简单:用户不用了解PROFIBUS和MODBUS技术细节,用户只需参考本手册及提供的应用实例,根据要求完成配置,不需要复杂编程,即可在短时间内实现连接通信。 ▼透明通信:用户可以依照PROFIBUS通信数据区和MODBUS通信数据区的映射关系,实现PROFIBUS到MODBUS之间的数据透明通信。三、 技术指标 1、 PBETH-K20接口在PROFIBUS侧是一个PROFIBUS-DP从站,在MODBUS TCP/IP一侧是服务端;接口通过PROFIBUS通信数据区和MODBUS数据区的数据映射实现PROFIBUS和MODBUS的数据透明通信,如图1-2:

 

       上图1-2中,网关 PBETH-K20在PROFIBUS一侧是DP从站,在MODBUS设备一侧是服务端,通过以太网接口连接到MODBUS设备上。 2、 PBETH-K20作为MODUBUS服务端,支持03H、04H、05H、06H、0F、10H号功能; 3、PROFIBUS-DP/V0协议符合GB/T 20540-2006: 测量和控制数字数据通信工业控制系统用现场总线第3部分: PROFIBUS规范; 4、PROFIBUS-DP从站,波特率自适应,最大波特率12M; 5、PROFIBUS 输入/输出数量可自由设定,最大PROFIBUS输入/输出: ① Input Bytes + Output Bytes ≤232Bytes ② Max Input Bytes ≤224Bytes ③ Max Output Bytes ≤224Bytes 6、MODUBUS协议接口是标准以太网接口。 7、供电:24VDC(±25%),最大功率3.5W; 8、工作环境温度:-25~55℃, 湿度≤95%;⑾ 安装:35mm导轨; 9、防护等级:IP20;以上是以太网MODBUS TCP转PROFIBUS-DP网关的详细信息,如果您对MODBUS TCP转PROFIBUS模块的价格、厂家、型号、图片有什么疑问,请联系我们获取MODBUS TCP转PROFIBUS的最新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微硬创新CANopen转PROFINET网关

微硬创新 PROFIBUS光纤模块OLM

微硬创新 MODBUS转PROFIBUS总线桥

微硬创新RS485转PROFINET网桥

微硬创新 MODBUS转PROFINET网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