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首ABB自动化世界 共襄年度盛典

聚首ABB自动化世界 共襄年度盛典

2012/6/7 22:58:52
        ABB自动化世界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在北亚及中国区规模最大的客户活动,是中国自动化领域的年度盛事,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三届。ABB通过自动化世界活动的举办,为拓展中国市场提供发展的良机,以广度和深度结合的方式展示了ABB新产品、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为促进与客户沟通和交流搭建了有效的平台。前三届主题论坛分别是“创新与资源效率”(2009年)、“智能技术与能源效率”(2010年)、“能源效率与可再生能源”(2011年)三届活动共吸引来了5000余名来宾的参与。
        本年度自动化世界活动聚焦“产业升级与服务”,紧跟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及经济结构发展的潮流趋势,与致力于工业领域发展3000余名同仁共同探讨如何利用自动化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和能源效率,以产业升级与服务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为期两天的活动,ABB探讨了可再生能源、储能技术、电动汽车充电、船舶岸电、数据中心等热门话题,活动形式包括主题论坛、行业论坛、讲座培训和展览展示,116个技术讲座,5个行业论坛,2300平米展览,满足了自动化爱好者不同的参观需求。
      
图片报道:

展厅关注的热点-铁路牵引系统、机器人
自动化世界第一站开幕式主题论坛
有自动化的地方就有参观者聚集交流、沟通
行业论坛依旧爆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