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金立石推出适合中小企业的控制系统-MICRODCS

2012年2月27日,DCS市场的大佬霍尼韦尔高调推出了为中小企业定制的PlantCruise by Experion分布式控制系统。这是一款专门面向中端流程行业和工业电厂企业的系统。霍尼韦尔为发布这个系统,蓄谋已久。

DCS是分散控制系统(DistributedControlSystem)的简称, 国内一般习惯称为集散控制系统。它是一个由过程控制级和过程监控级组成的以网络为纽带的多级计算机系统,综合了计算(Computer)、通讯(Communication)、显示(CRT)和控制(Control)等4C技术,其基本思想是分散控制、集中操作、分级管理、  配 置灵活、组态方便。

随着现代大型工业生产自动化的不断兴起和过程控制要求的日益复杂和对PLC市场的调查和研究,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的市场调研、行业分析和用户调查基础上,结合自身十余年工控应用经验,不断开发创新、测试改进,成功推出了全新理念的MICRODCS控制系统。我们这个系统是专门为小型控制系统或者大型控制设备研发的。

MICRODCS是指微型DCS系统。适用于200点以下的控制系统。MICRODCS控制系统的参数,报警,自诊断及其它管理功能高度集中在HMI上显示,控制系统在功能和物理上真正分散,整个系统的可利用率至少为99.9%;系统平均无故障时间为10万小时,实现了温度、湿度、压力、液体、流量、诸多领域的完整监控。

MICRODCS系统用“触摸屏+采集控制单元”组合而成。采集控制单元既能采集输入信号,和上位机通讯之外,还能实现高精度的PID控制,安装形式更加方便;触摸屏则负责显示和记录数据,用组态软件编辑界面,形象生动,上档次,此控制系统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与各种类型传感器、变送器配合使用,实现对温度、压力液位、容量、力等物理量的测量显示、数据采集、记录和PID控制。对于那些需要监测和PID控制多种不同设备的现场尤为适用。

而MICRODCS控制系统标准的XME系列智能模块,可以独立完成自整定单回路调节、报警和稳压补偿,流量热量的积算和变送,双回路模拟量的采集、变送和上下限报警,时间曲线和四点高速逻辑控制以及AI、AO、DI、DO的输入输出,每个控制器可独立运算,独立存储,独立配电,独立通讯,独立工作,实现了温度、湿度、压力、液体、流量、诸多领域的完整监控。

可见MICRODCS系统吸取了各种控制系统的长处,是集成了智能仪表、多功能控制器、PLC等功能的小型集散控制系统,具有可靠性高、系统开放、构成灵活、易用性强的特点。是一种实现各行各业复杂多样工业自动化构想的新型计算机控制系统,尤其适合国内企业组建控制系统和对现有控制设备进行改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立石推出石油化工行业专用DCS控制模块

金立石仪表推出XMZ-5-H-L-N-V24-N-33

金立石WHB-500在线红外温度变送器

GS3351AP 绝对压力变送器

八通道温度巡检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