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CONTEC康泰克推出VPC-1500 系列工控机

CONTEC康泰克推出VPC-1500 系列工控机

       日本CONTEC公司[東京証券交易所第2部 証券代码:6639],作为Slim type工控机“VPC-1000”系列(已在销售)的后继机种,在外形尺寸和性能方面,保证较高兼容性的同时,又推出进一步提高性能的新款式“VPC-1500”系列产品。

The VPC-1500 series

High Resolution Image [934KB]
Industrial Computer
Photo : FA工控机 VPC-1500系列

        新产品“ VPC-1500系列”,充分考虑到24小时连续运转的要求,是面向工厂自动化(FA)的工控机,也是正在市场销售的“VPC-1000 系列”产品的后继机种。新产品继承了高可靠性和低价位的基本理念,同以往产品一样,在追求较高功能的同时,实现了易于接受的低价位。 在功能方面,保证了较高的兼容性,配置3个PCI总线扩展插槽、4个RS-232C串行端口(VPC-1000仅有3个)、1个并行打印机端口、数字量输入输出(输入4点、输出2点)等,沿袭了旧式机种的配置规格,保持了与旧式机种几乎相同的外形尺寸(厚310mm×进深410mm(VPC-1000为385mm)×高115mm)。

       产品的形制同“ VPC-1000系列”产品一样,提供了机身颜色 / CPU / 内存 / HDD(支持镜像存储) / 光驱 / OS等可自由选配的BTO ( Build To Order ) 定制款式,以及为满足短工期需求的标准(成套配置的在库产品)款式。


【 标准款式 (成套配置的在库产品) 】

型号 机身 CPU 内存 光驱 OS/存储设备
VPC-1500-16200B 黑色 Celeron 440 2GB DVD
Super Multi
刻录机
无OS/无存储设备
VPC-1500-16222B Win XP pro / 250GB HDD
VPC-1500-17225B 4GB Win 7 pro / 250GB HDD
VPC-1500-37222B Core 2 Duo E8400 Win XP pro / 250GB HDD
VPC-1500-37225B Win 7 pro / 250GB HDD

Win XP pro: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for Embedded Systems (32 bit)
Win 7 pro: Microsoft Windows 7 Professional for Embedded Systems (32 bit)



【 BTO定制款式 】

机身颜色    黑色VPC-1500 Black 象牙色VPC-1500 Ivory
CPU Celeron 440 2.0GHz
Core 2 Duo E8400 3.0GHz
内存 2GB DDR3 SDRAM
4GB(2GB×2) DDR3 SDRAM
存储设备 1
250GB
2TB
250GB 软件 RAID1
250GB 硬件 RAID1
2TB 软件 RAID1
2TB 硬件 RAID1
存储设备 2
250GB
2TB
光驱 DVD Super Multi刻录机
OS Windows 7 Professional 32 bit 日文版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32 bit 日文版
Windows 7 Professional 32 bit 英文版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32 bit 多国语言版

Media Contact Info


Note:

  • 以上均为该“产品消息”发布时点的信息。其它有关产品的销售状况、价格、及规格等详细信息,如发生变更恕不另行通告。
  • 上文中出现的公司以及产品名称均为相关商标持有者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物联网“CONPROSYS™ M2M网关系列”支持楼宇自动化通信协议“BACnet”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四 )  (显示器接口)

康泰克最新推出 - 采用新散热技术将工作温度范围扩展了多达40%的 大功率无风扇嵌入式PC“盒式计算机 BX-M2510”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 三)  (扩展插槽)

边缘计算 / 工业用计算机的基础知识(一) (CPU/芯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