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达UPS为西部信息中心腾讯数据机房保驾护航

台达UPS为西部信息中心腾讯数据机房保驾护航

2012/6/13 11:42:40

中国西部信息中心

UPS产品开发处/郑强

项目背景:

       2011年,国内外发生多起重大网络攻击、服务宕机、数据外泄事件,给互联网企业和用户造成巨大损失,为全球IT行业蒙上一层阴影。服务质量和信息安全俨然成为所有企业信息化建设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而作为互联网流量聚合中心及数据存储基地,如何有效提升IT服务质量和加强信息安全在IDC业务发展中的作用也越发重要。

       作为中国电信在西部最大的数据灾备中心和全国第一家“国家级安全数据中心”,中国西部信息中心融合多项电信优质资源,在核心出口带宽、电力保障系统、抗震能力等方面的技术实力雄厚。以“打造一流硬实力,铸就卓越软实力”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服务体系”为目标,中国西部信息中心于2011年6月和10月陆续获得国际认证机构颁发的ISO20000和ISO27001认证证书,成为西部地区首家同时通过IT服务管理及信息安全两项国际最高标准认证的数据中心,综合实力突飞猛进。

       依托中国电信强大的网络优势、先进的基础设施、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自身多年的实践经验,以及为众多用户提供最先进技术支持的先驱案例,赢得了腾讯公司信赖,其腾讯数据机房成功落户西部信息中心IDC数据中心。为确保西部信息中心IDC数据中心腾讯机房安全、可靠、高效的正常运行,不间断电源保障是保证数据中心供电安全的关键,中国西部信息中心通过市电、油机、电池组供电的自动切换,保证设备供电的持续不断,为每一台设备提供不间断的电源供应。

项目方案:

       此次西部信息中心腾讯数据机房扩增建设项目,采购了台达NT系列工业级400KVA UPS 13台,供电方案分别为3套2+1并机冗余系统和2套1+1并机冗余系统。台达NT系列UPS具有在线直接并机技术,最多支持8台直接并机,并且拥有并机共用电池组功能,有效的提高了电池组的利用效率及节省电池安装空间,可根据用户的需求灵活扩容;截止目前中国西部信息中心共使用台达NT系列大功率UPS 33台,分别为不同的应用场所和IDC机房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设备配置方案如下:

项目总结:

       台达UPS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在电信运营商经历了数年的严格考验,其优质的品质和服务也给用户留下了极好的印象及口碑。正是如此,在长期的合作及应用中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