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1年化工行业走强,新建项目加速物/液位仪表增长

2011年化工行业走强,新建项目加速物/液位仪表增长

2012/6/13 13:29:32
 物/液位仪表在化工行业的应用较为复杂,几乎所有技术种类的物/液位仪表在这个庞大的行业均有应用,包含了从最基本的差压到最高端的激光等技术种类。

数据来源: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gongkong发现国内基础化工业已进入了重化工业的后期,与发展初期相比利润已大幅降低。下游需求对基础化工行业景气度起决定作用。而精细化工深入发展后所提升的产业附加值以及新材料行业崛起后所带来的革命性新应用,成为化工行业真正的增长动力。
化工行业重点发展领域有精细化学品制造行业,农药制造行业,生物化工行业等细分领域。2011年,精细化工、生物制药等细分领域表现突出,加速物/液位市场增长。
化工行业投资不断扩张,化工各子行业新开工项目数量较多。2011年,化工行业完成投资额同比增长29.7%,投资项目向大型化、专业化和高端化发展。新建项目的需求促使应用于化工领域的物/液位仪表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同比增长15%
本文摘自《2012年中国物/液位市场研究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