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LK442 独领风骚 闪亮登场

和利时---LK442 独领风骚 闪亮登场

2012/6/14 9:42:44

       日前,国内领先的工业自动化领导品牌——和利时集团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通道隔离热电偶型(带冷端补偿)模拟量输入模块LK442。

       LK442模块的24VDC系统电源经过隔离DC/DC输出5VDC分别给每个通道接口电路供电,接口电路与系统间采用光耦隔离,实现系统对现场通道的电气隔离。通道间相互隔离,一路现场信号经一个A/D转换器转换成数字信号后由模块内的微处理器读取,再通过PROFIBUS-DP总线上报给控制器。接线方式如下所示:

       接线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  第01~12端子是现场热电偶或毫伏信号通道,奇数端子接热电偶/毫伏信号正端;偶数端子接热电偶/毫伏信号负端。

§  第13、14端子是冷端补偿通道。

§  第15、16、17、18端子不用。若采用设定冷端温度补偿,第“13”、“14”端子不用。

关于和利时

       北京和利时集团始创于1993年,是一家自主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级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利时主要包括过程自动化、工厂自动化、机器控制、核电站仪控、铁路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医疗设备及诊疗自动化、电子制造、自动化产业投资管理等多个业务单元。

       北京和利时机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是和利时集团从事机器控制( Machine Control)技术领域的专业子公司。主营产品主要包括可编程控制器(PLC)、运动控制器、触摸屏、驱动器、光电接近开关、变频器、机器视觉等控制产品。同时公司凭借在自动化领域多年的经验积累,充分发挥其自身技术优势,以其先进的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针对机器装备制造商,提出“专业化、专机化、本地化”的服务理念,将控制技术与机械设备有机融合,实现这些机械设备的数字化轨迹控制、运动控制、逻辑控制及过程监控,将先进制造技术、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在装备产品上进行集成和融合,帮助用户实现智能制造。公司秉承“真诚地为用户设想” 的经营理念,为用户创造专业先进的解决方案、高性价比的控制产品、周到及时的增值服务,以实现“用自动化改变人们的工作、生活和环境”为目标,为提升用户的行业竞争力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

和利时荣膺2022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多项大奖

和利时LKC系列可编程逻辑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