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再度通过BV审核 科华恒盛用品质践行社会责任

再度通过BV审核 科华恒盛用品质践行社会责任

       2012年5月10日至11日,BV相关(BUREAU VERITAS)审核专家莅临福建省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进行了为期两天的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年度审核。在通过一系列深入、细致的审核检查工作之后,审核专家一致认为科华恒盛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并对科华恒盛多年来在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领域的成功高效利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接下来的会议上,审核小组王炼老师宣布科华恒盛顺利通过此次监督审核。

       多年来,科华恒盛始终坚持“科技领先、品质超群、用户信赖”的质量方针,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已连续两次通过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审核,企业内部相关部门均严格按照标准和体系文件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对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原材料供应链等制定标准的实施方案,建立了一条绿色制造的物流通道,扎实推进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我司的深入运行,确保安全生产。近年来,科华恒盛相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规范管理环节,提高管理效果,成为了科华技术和科华创造强有力的把关者,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关于科华恒盛(证券代码:002335)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是拥有24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为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端电源解决方案、新能源产品方案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产品广泛应用与工业、交通、金融、通信、政府、国防等领域,销售额连续十四年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位。科华恒盛现拥有员工近2000人,在厦门、漳州、深圳、北京四地设立了5家全资子公司、1家中外合资公司、3个电源研究中心、4个现代化电源生产基地、1个业界最先进的UPS及EMC检测中心。

关于BUREAU VERITAS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BV)成立于1828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 是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其服务领域集中在质量、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以及社会责任评估领域。从成立至今,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服务网络覆盖150多个国家,拥有850多个办事处和实验室,约33, 000名员工为全球终端市场的300, 000个不同领域的客户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