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夏洲重工:加强实力 赢占市场

夏洲重工:加强实力 赢占市场

       近年来,伴随着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与一系列强劲有力的政策加强,各行各业都开始了新一轮的发展篇章。破碎机行业作为工业制造的重要角色,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迫使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上演,企业为了生存发展,纷纷投向市场先机的抢占。

       在破碎机行业中很多设备科技含量低,满足不了经济发展对新型矿山机械设备的要求。面临着愈演愈烈的竞争淘汰压力,陈旧老化的设备将被淘汰出局。上海夏洲在困境中,通过进行工艺革新和技术引进,提升产品精度和质量等,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仅取得了在汹涌的洪流中生存下来的胜利,而且实力也在不断的壮大。

       上海夏洲重工在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升产品档次,推进产品系列完善和产品升级的同时;不断调整市场营销重点,依靠产品附加值的提升,大力推进公司战略转型道路,从而以强硬的实力赢得市场;生产的具有高端技术含量的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石料生产线、移动破碎站等设备,已成功的应用在国内外矿山机械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

       未来破碎机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企业在不断地投入技术优势的同时,还要做好质量管理与售后服务等因素的完善,为产品在国内及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发展道路上,我国破碎机行业会逆境飞扬,创新求变,赢占国际市场,迎来更好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夏洲破碎机促非金属矿成就辉煌

品牌建设助破碎机行业走出国门

夏洲重工:破碎机行业转型需要创新发展

节能建材发展空间大 破碎机行业迎新机遇

夏洲破碎机助力煤炭行业发展寻找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