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嵌入式主板EPIA-720在银行信息发布系统中的应用

威盛嵌入式主板EPIA-720在银行信息发布系统中的应用

        银行服务不仅包括金融业务服务,也包括金融信息服务。最丰富、最快捷的信息意味着最高的效率和最大的收益。银行信息发布系统的信息含量、传播效率也日渐重要起来。现有的银行信息发布系统大多采用LED电子显示屏的模式,只能通过简单的字幕发布利率、外汇牌价等一些基本的金融信息,信息含量少,发布方式单一。而以液晶显示器为代表的显示终端性能不断提高,成本大幅度降低,将会逐渐取代传统的LED电子显示屏。

        国内某著名系统集成商针对银行信息发布系统推出了全新的基于威盛嵌入式主板EPIA-P720的银行信息显示终端。借助整个信息发布系统,管理人员在信息中心就可以将制作好的各种材料(文字、图片、声音、视频等),通过网络传递到任意地点,通过事先装设好的显示终端(液晶显示器/大屏幕彩电等),以丰富多彩的方式播放出来。相对以往的宣传手段,银行信息发布系统实现了信息发布的统一化管理,信息传递快捷、方便,显示效果多样灵活,富有更强的感染力。
 


        威盛嵌入式主板EPIA-P720是一款基于 10 cm x 7.2 cm Pico-ITX 板型的超精巧型主板,采用最新的威盛VX855媒体系统芯片组,可流畅播放对性能要求苛刻的高达1080p分辨率的各种视频格式,是目前新一代数字媒体交互设备及数字广告牌等应用的理想选择。

        威盛VX855结合了数字媒体 IGP 芯片组,可提供H.264、VC1、WMV、及MPEG 2/4 编解码的硬件加速性能,对主板上搭载的无风扇 1GHz 威盛 Eden ULV 处理器的资源占用非常小,使处理器能集中处理其它任务。威盛 VX855 还包含了威盛 Chrome9? HCM 3D 集成显示核心,可全面支持 DirectX 9.0 及1个具备图形硬件旋转功能的 128 位 2D 引擎。

        威盛嵌入式主板EPIA-P720 采用一个特别设计的 I/O 附加子卡,威盛 P720-A,以添加 1 个 VGA 接口,1个千兆网接口及二个 USB2.0 接口以连接板载 HDMI 接口。威盛 Vinyl HD 音频解码提供了 6 个声道,支持 S/PDIF 的 DTS 音频。存储功能是通过 1 个板载的 44 针IDE连接器及 1 个 SATA 接口来实现。板载排针可支持附加 4 个 USB2.0 接口、1 个 LPC 连接器、SMBus 连接器、PS/2 支持、音频插孔、LVDS、4 组 DIO 及二个 UART 接口。

 

关于威盛EPIA-P720
主要性能:
1)集成威盛 Chrome9(TM) 3D/2D AGP 图形核心,支持 MPEG-2, WMV9 及 H.264 视频硬解码加速器;
2)支持 DDR2 800/667 SDRAM(SODIMM)内存;
3)支持 1 个千兆网;
4)支持 1 个 IDE 及 1 个 SATA 硬盘;
5)支持 6 个 USB2.0 接口
6)板载 LVDS:支持 1 个单通道 LVDS 面板;
7)支持 HD 高保真音频;
9)支持1个HDMI接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