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瑞精彩亮相纺织机械自动化技术研讨会

科瑞精彩亮相纺织机械自动化技术研讨会

         2012613日,第五届纺织机械自动化技术研讨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纺织机械制造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电气工程技术人员、采购部负责人,自动化企业以及专业媒体共150多人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此次活动由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支持举办。作为研讨会的赞助方之一,科瑞工业电子派出市场部技术主管陶徐以及产品经理邵娟和闫磊作为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纺织机械自动化水平的提高,是提升纺织机械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保障。近年来,我国的现代纺织机械工业显著提高,逐步向高端、智能化的方向发展。科瑞此行也带来了其在纺织机械自动化合理高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陶徐主管在会议上做了《科瑞传感器在纺织行业的应用》的精彩报告,向与会者隆重介绍了科瑞品牌及其产品的显著优势。根据其行业运用特点,重点推介了4050光电系列、1180光电系列、电感系列以及旋转编码器等产品。

         通过一些典型解决方案的详细讲解,大家对科瑞传感技术在细纱机、精梳机、化纤机、粗纱机等设备上的应用及优势特点有了更感性的认识。丰富详实的技术案例,得到在座纺织机械制造商和技术人员热烈反响,研讨会之行取得圆满成功。 

        科瑞工业电子给客户提供全面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技术支持,目前已与国内著名的纺织机械制造商如经纬纺机、东飞马佐里等建立起了长期的紧密合作关系。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科瑞工业电子将会加大在纺织行业的技术研发和产品推广,力争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助推纺织机械行业的自动化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