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丹纳赫推出北极星新一代RIM Tach磁阻重载编码器

丹纳赫推出北极星新一代RIM Tach磁阻重载编码器

2012/6/19 12:54:39

        丹纳赫集团Hengstler编码器事业部旗下的北极星(Northstar)品牌全新推出新一代RIM Tach®磁阻重载编码器。北极星专业生产应用于冶金、造纸、港口机械和大型交直流电机等领域的重载编码器已有50多年的历史,其磁阻原理编码器产品更是凭借特别可靠和坚固耐用的特性深受用户的青睐。磁阻编码器的检测原理主要依靠磁场的变化,所以水、油污和灰尘等污染物不会对其造成任何影响,而且脉冲轮和传感器之间有一定的间隙,非接触不会造成任何的磨损。
        RIM Tach®系列编码器是Hengstler集团采用磁阻原理为交流和直流电机驱动控制系统提供高性能速度和位置反馈而专门设计的产品线。该系列产品采用坚固的球磨铸铁外壳,可以更换的不锈钢传感器模块和设计一流的脉冲轮。尤其是双输出的产品采用两个独立的传感器模块,如果其中一路损坏,可以带电维修更换,另一路保证信号反馈不中断,这样就可以确保系统可靠运行,不会影响正常的生产。
        现代工业生产要求更宽松的安装要求以适应轴同心度的变化,同时配合C面的安装和更高的分辨率,可以满足当今高性能驱动器需求。北极星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通过产品的重新优化设计和工艺流程改进满足行业的需求。Hengstler北极星品牌隆重推出新一代RIM Tach®系列产品,在原有RIM Tach®系列产品的基础上,重新设计了传感器模块和优化了脉冲轮设计,进一步巩固了其在重载市场的霸主地位。


        新一代RIM Tach®系列重载编码器产品具有以下特性:
        可达0.075”(1.905mm)的空气间隙,超过同类产品50%。
        带诊断功能的LED指示灯。
        扩展分辨率可达2400PPR。
        新的轮锁设计获得了更大的夹紧力,并且安装更容易。
        保护脉冲轮边的护板。
        电机C面安装。
        更多的用户将从中受益:
        可更快速方便地安装到电机上
        当对齐脉冲轮和传感器时,具有更大的轴向间隙0.5”(12.7mm)
        允许更大的轴向跳动,杜绝了脉冲轮和传感器摩擦的可能性
        为要求苛刻的应用和高性能驱动提供更可靠的信号
        LED允许在安装和运行过程中精确地排除故障,防止计划外的停工
        轮边护板可保护轮上的磁表面免受意外的碰撞。
        由于冶金、造纸和港口机械等重载行业环境恶劣,具有高温高湿、油污粉尘、冲击和振动非常大的特点。传统的光电编码器,从工作原理上受到玻璃码盘的限制,大的冲击和振动可能造成码盘的破碎;如果密封不好,水、粉尘和油污等污染物也会进入编码器内部造成编码器失效。而重载应用场合,一般24小时连续运转,要求高可靠性,编码器作为核心反馈器件,一旦出现故障会造成整个设备乃至生产线的停工,由此造成非常巨大的损失。
        由于磁阻编码器,从原理上克服了传统光电编码器的不足,保证了重载场合的可靠运行。Hengstler北极星新一代RIM Tach®系列产品,根据市场对编码器不断提高的要求,不断创新改进,可充分满足冶金、造纸、大型交直流电机等重载场合,对高可靠无故障长期运行的需要。如您对新一代RIM Tach®系列产品编码器感兴趣,欢迎登录我司网站:www.hengstler.com.cn
Hengstler 公司(亨士乐)简介
        Hengstler公司创立于18世纪,是一家在工业计数和控制部件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切纸器制造商。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西南部的Aldingen,产品包括编码器、计数器、工业控制器和温度控制器、继电器、安全继电器、打印机、切纸器等。1995年, Hengstler加入了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Danaher公司。Hengslter 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的40多个国家拥有为数众多的分支机构和办事处,其在中国的分支机构也负责Danaher工业控制集团旗下Dynapar、Northstar等品牌的在华业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