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新一代工业级RISC/ARM平台软硬件技术培训

研华新一代工业级RISC/ARM平台软硬件技术培训

——— 深圳场即将来袭
2012/6/19 10:03:53

       随着消费电子市场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RISC/ARM架构产品浪潮一波接着一波,ARM架构也从低端的ARM7、ARM9发展到现在的Cortex-A8,A9,A15,消费类电子的技术始终是走在最前端,但是消费类的技术一定会被用于到工业上面,研华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控制厂商,所以把消费类电子的前端技术用到工业上面的重任就落到研华人的肩上。研华ARM产品现在也是走在市场最前端,并且是全球唯一一家将Cortex-A8、A9架构的ARM平台做到工业级稳定可靠。
        同样作为ARM平台的厂商,研华完善底层的软硬件及操作系统、驱动,客户只需要致力在自己上层应用开发上面,双方共同发挥自己的优势,来促成产品的强大竞争力及快速上市。所以与客户共同发展才是我们最终的宗旨,并且客户强大的技术水平更是我们所需要的。
        因此,研华在2012年安排了全国巡回的客户培训。分别在北京、深圳、上海、南京、成都、珠海轮回举办。即将来临的6/28深圳场的培训,期待您的光临!


        关于嵌入式核心服务 – 研华嵌入式核心服务提供以设计为导向的整合服务,这些高效率的解决方案整合嵌入式板卡、周边模块及软件,研华相信专注于嵌入式设计服务,可在设计开发阶段就完成电子工程的相关需求,并缩短设计与整合的周期、大幅降低产品开发的不确定性与风险,加快产品上市时间。www.advantech.tw/EmbCor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