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公司成功亮相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

和利时电机公司成功亮相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

       2012年6月12日~16日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纺机专用控制系统及运动控制电机驱动器新品成功亮相中国国际纺织机械展览会暨ITMA亚洲展览会。
       此次盛会上,来自世界各国的前端纺织行业技术及设备同台亮相,各种尖端产品竞相展示,吸引了众多企业和观众的目光。此次展会上和利时电机公司不仅推出了多款数字化步进驱动器,同时成功地推出了三款针对专用纺织设备的控制系统:


        数字卷绕排线专用控制系统:此系统嵌入高速横动导纱运动控制和卷绕张力闭环控制算法,横动排线每分钟达800次往复,可实现纱筒的直接染色且颜色均匀完美。
        加弹机先进卷绕控制系统:结合加弹机设备的具体需求,每个模块集成四个卷绕控制单元,分别控制驱动每层四锭横动排线机构,内置横动排线控制算法,可实现随机、精密和数码分层三种卷绕方式,体现了国内加弹机排线控制的的最高水平。
        电子花样机控制系统:结合公司多年的电机驱动控制技术,完美实现电子花样机的各种控制要求,操作简单易学。
        在展会现场,多家客户针对新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利时电机公司也发挥自身多年运动控制的先进技术和现场经验,为纺织设备行业客户提供全新的成套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