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2第二届全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峰会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2第二届全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峰会

——— 优化充换电设施 智能能效管理

        2012年6月19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亮相2012第二届全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峰会,展示其在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方面的技术和经验,领域涉及针对小区停车、家用停车库、收费停车场、公司停车场、购物中心停车场、车队停车场和快速充换电站等提供的充电设备、能源监控和能效管理系统。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毕海旭在峰会上做演讲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业务发展总监毕海旭表示:“随着国务院发布《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将迈入更加明确的发展阶段。施耐德电气凭借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能效管理技术与经验,为充换电基础设施及网络提供实时、可视化的能源监控与智能能效管理,以降低大规模充电对电网的冲击,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2002年,作为EV Plug Alliance(电动车充电插头联盟)的发起公司之一,施耐德电气紧跟汽车电气化发展趋势,与全球17家电气设备公司携手推动电动车基础设施高安全性的充电解决方案。自2010年开始,施耐德电气携手法国电力公司(EDF)、雷诺-尼桑汽车联盟集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2012年初施耐德电气为在香港上市的雷诺Fluence Z.E.电动汽车提供充电设施,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
       本次峰会重点就节能汽车、纯电动汽车的技术路线、产业化、行业标准、商业模式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就进一步深化中欧、中美汽车在技术、标准等领域的合作进行广泛交流。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1年的销售额为310亿美元(224亿欧元),拥有超过13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8000名员工,53个办事处,28家工厂,7个物流中心,1个施耐德电气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700多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