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通集团携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2中国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

科通集团携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012中国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

2012/6/21 12:02:30

       本土最大分销商科通集团于6月19日开幕的2012中国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展位号E08)展示了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科通愿与关注智能交通、车联网发展的技术伙伴共同推进智能交通系统的发展。

       随着我国居民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我国智能交通行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数据显示,2011,国内城市智能交通千万级项目数量达195项,同比增长129%,万级项目市场规模合计57.9亿元,同比增长180%。预计到2012年,整体市场规模或将超过1000亿元,市场增长率保持在10%以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的快速发展,无疑为半导体业者开启了巨大的金矿。科通集团代理的赛灵思、飞思卡尔、英特尔、微软、凌力尔特、博通等全球领先半导体厂商的产品已经在车联网、智能交通领域广泛应用。此次,科通集团将以完整系统级解决方案亮相展会,这也是国内首个精确到产品型号的完整智能交通系统解决方案。

       科通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涵盖智能交通系统中的数据采集、监控、数据处理、汽车电子、数据传输、高速公路、轨道交通信息处理等等,解决方案覆盖面大,技术新颖,并现场演示包括:Xilinx全球首款28nm可扩展处理平台—Zynq™-7000应用演示、Freescale汽车仪表盘演示、汽车安全气囊演示等内容,欢迎致力于智能交通车联网技术的合作伙伴现场指导。

       中国国际嵌入式大会暨展览会(Embedded China)是受到国家科技部和工信部等权威部门支持,自2008年起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了4届。组织方聚焦于嵌入式系统的创新应用,服务于嵌入式系统的整合厂商、生产制造商、设备商、工程设计商、科研院所、政府、咨询服务、软件开发和企业用户,致力于通过会议加展览的综合形式,搭建一个交流前沿技术趋势,展示先进解决方案的互动平台,把Embedded China打造成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以应用为导向的嵌入式行业盛会。

关于科通集团
       科通集团是中国本土最大、成长最快、关注增值服务的电子元
器件及方案提供商,与全球主要的领先半导体供应商紧密合作,例如Broadcom、Xilinx、Freescale、Linear、Atmel、 Intel、Microsoft、Sandisk等等,致力于为国内的OEM厂商、ODM厂商和EMS厂商提供范围广泛的电子元器件和技术支持服务, 应用涉及智能手机、消费电子、工控医疗、汽车及智能交通系统、网络通信等众多领域。欢迎联络科通集团各地办事处,总部电话:0755-26743210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科通集团网站:www.comtech.com.cn,或关注科通官方微博:@comtech科通.

更多信息,请联系
科通集团 市场推广部(Comtech Group. Marcom department)
联系人: 肖佳
电话:0755-26743374
邮箱: syoukaxiao@com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