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多芬诺获奖应邀参加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一届年会

多芬诺获奖应邀参加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第十一届年会

       “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年会”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仪表自动化专业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的会议。第十一届年会于2012年6月17日-20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会议主题为“推进自动化和信息化与石油和化工工业的深度融合,共建安全、高效、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数字石油和化工”。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年会。
        会议上,多芬诺公司总经理刘安正先生详细介绍了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该方案遵循国际标准ANSI/ISA-99和NERC-CIP标准中对工业网络安全防护的要求,内置50多种专用工业通讯协议,采用创新的工业防护技术,不仅是在端口上的防护,更是基于应用层上数据包深度检查,安装、配置简便,无需停车,属于新一代工业通讯协议防火墙,为工业通讯提供独特的、工业级的专业防护。工信部协[2011]451号通知也使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刘安正总经理就大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解答。
        此外,凭借着独特的“工业”特点、创新的安全防护技术以及在中石化齐鲁石化分公司、中石油大庆石化分公司、中石化广州石化分公司、中石化燕山石化分公司等众多石油和化工企业的成功案例应用,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得到组委会、最终用户代表以及石油化工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在评审中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相信今后多芬诺公司能帮助更多的企业解决企业的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隐患,保障企业各装置控制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

多芬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荣获2012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