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固高科技荣获 “最具竞争力产品奖”及“深港澳信息科技一等奖”

固高科技荣获 “最具竞争力产品奖”及“深港澳信息科技一等奖”

2012/6/25 10:18:18

       “2011-2012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会”及“第十届中国软交会之深港澳豫合作创新论坛”近日在大连举行,固高科技从数十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其自主研发的一体化控制器软件分别荣获“最具竞争力产品奖”及“深港澳信息科技一等奖”。

       被称为“中国软件第一展”的大连软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唯一国家级软件交易会,是软件行业的风向标,最具权威的行业发布平台。固高科技十多年来始终秉持着“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提供核心技术平台”的使命,开发了一系列运动控制软硬件平台产品,凭其雄厚的研发实力,在此盛会上获得专家评委会的一致认可,树立了其在运动控制领域软件开发的领先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H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GS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科技 GVN系列高性能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