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正航完美亮相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上海正航完美亮相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作为一家致力于PLC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正航向用户展出了兼容西门子S7-200、300系列的PLC、自主研发的A5系列PLC及文本显示器。   

        CN100系列是正航电子根据客户需求,推出的新一代兼容S7-200系列的产品。由CN-200系列PLC精简演化而来,在保持品质不变的前提下,通过裁剪不常用的功能降低复杂度和成本。能直接用S7-200的软件编程,特别适合于小型的机械设备及小规模系统的复杂控制。CN100系列PLC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又能很好的帮助客户节约成本,是一款真正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做的高性价比PLC产品。使用STEP-7 MICRO/WIN编程调试,产品外观、安装、接线等与S7-200保持一致,增强的防破 解功能,无法破 解用户程序,内部掉电保持无需电池。

        据了解,此系列完全兼容S7-200系列产品,具有极高性能,在可靠性、速度、容量、通信和智能化等方面上具有众多亮点,可直接替代价格高昂的国外产品,为客户带来全新选择。现场工程师对其在运动控制、模拟量控制、数据处理等领域应用优势作了详细介绍。

        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持久关注产品质量——这是正航一直保持市场活力之处也是世界设备制造业发展大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正航电子参加2016德国汉诺威展会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CN-200系列PLC在冶金行业钢卷包装线中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在备用发电厂的应用

正航解决方案-水泵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