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造纸印刷行业的定制传感器

倍加福造纸印刷行业的定制传感器

——— 印刷无故障运行

       几款定制的超声波、光电、电感式传感器有效地使用在为印刷和造纸行业。受益于独特的印刷和纸张传感器产品线,现做如下概述   最新微型超声波传感器F77系列简单易用,感应范围高达400毫米,且盲区极小。这些特点利于传感器精确检测纸张有无和居中堆叠。
       另一个亮点是我们的双张传感器系列UDC,可在宽泛的材料范围内自学习地运行。即使在重磅纸尘或粉末作业中,仍然能够可靠地检测高反射、彩色或透明材料。

造纸印刷行业的定制传感器

 

       新的矩形微型光电传感器ML10具有非常高的开关精度极高的背景抑制,从而成为精确边缘检测,尤其是正面和侧面边缘检测应用中的理想之选。这些微型传感器具备微型的矩形设计,十分适于在进纸机中使用,进行对象或边缘检测。

       高精度传感器ML4.2现在又添新成员,除了IP67/69k保护,这些传感器还拥有防划痕和耐化学腐蚀的镜头,高度可见的LED灯,坚固全金属的铸造插入式安装。ML4.2系列的新成员还包括卷筒对齐或透明介质的检测应用。

       除此之外,各种各样的电感式传感器不但具备成熟的标准设计,而且还拥最小矩形(F79)和圆柱(D3,M4)设计。这些传感器都能从容解决您的诸多应用问题。

       即便在油污与灰尘作业中依然保证可靠的非接触式检测,这就是倍加福传感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