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嵌入式主板EITX-3002在大型采煤掘进机的应用案例

威盛嵌入式主板EITX-3002在大型采煤掘进机的应用案例

        煤炭是远古时代留下的、不可再生的一次性重要能源。随着工业化和城市化的快速发展,人类对煤炭的需用量越来越巨大,进而促使煤矿对掘进机的性能、质量、品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与此同时,随着采煤作业机械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也大大提高了采煤工作面的开采强度和推进速度,这就必须采用性能优良的电气化及微型电脑设备为先进的掘进机充当贴身保镖。

        国内某大型中国工程机械企业采用威盛嵌入式主板 EITX-3002作为大型采煤掘进机的控制主机。客户选择威盛嵌入式主板EITX-3002的原因是EITX-3002采用独特性的Em-ITX板型设计,将威盛Eden X2处理器和威盛VX900H媒体系统芯片组均配置在主板的背面,从而优化主板的布局,便于实现结构简单的无风扇机箱设计。威盛EITX-3002设计坚固,适应极端条件下应用,如能确保在-10°C至65°C的宽温范围内性能发挥稳定。电源输入支持7V-36V宽电压设计,和4个RS232接口,其中两个可设置为RS422/485接口。基于 EITX-3002 的各种嵌入式应用及设备可用于构建更加轻薄,坚固,稳定的设计以满足各种恶劣的环境应用要求。

        威盛 EITX-3002 设计坚固,适应许多极端条件下应用,如能确保在 -10℃至 65℃ 的宽温度范围内性能的发挥稳定。双 I/O 岸线包括 1 个 HDMI 端口、1 个 VGA 端口、2 个千兆以太网端口、2 个 COM 端口、4 个 USB 接口、2 个USB 3.0 接口(可选)、音频插孔以及电源和硬盘活动状态指示灯。

        威盛 EITX-3002 拥有 1 个板载直流电源转换器,支持 AT 及 ATX 电源模式,电源输入电压为直流 7V~36V。板载内置 5 线或 4 线 USB 触摸界面,使其尤其适合高端交互式触摸屏多媒体应用。该主板还可支持Windows 7、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Windows XP、Debian Linux 及 Android 2.2 操作系统。

 

关于威盛EITX-3002
关键特性:
1)无风扇及超低功耗设计
2)支持 MPEG-2、WMV9、VC1 和 H.264 硬件解码加速
3)显示配置丰富,包括 VGA、HDMI 和 LVDS 多显示
4)2 个千兆网络接口、6个USB 2.0接口及2个USB 3.0接口(可选)
5)COM 端口包括双 RS-232 和双 RS-232/422/485
6)支持 5 线/4 线电阻式触摸界面连接器


欲了解更多关于威盛EITX-3002主板的详细信息,请登录:
http://www.viaembedded.com.cn/cn/products/boards/1570/1/EITX-3002.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