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苏州美名携旗下产品盛装出席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苏州美名携旗下产品盛装出席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2012/6/25 13:34:41

        2012年6月20日,苏州美名携旗下产品盛装出席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展会中展出了FBK-2模块及WirelessHART无线通讯模块(WD-H)。
        FBK-2解读为将FOUNDATION现场总线H1和FROFIBUSPA完全集成到现场设备中的快速解决方案。它的关键性在于外形紧凑,仅40*40mm,这使其成为世界上同类设备中的最小模块,可集成到当今市场大多数现有现场设备上。
        WirelessHART无线通讯模块(WD-H)将成熟的标准化硬件和久经考验的协议栈结合到一起。同时softing公司提供了一个WirelessHART入门套件,包含集成到现有现场设备所需的所有必要组件。这使softing公司的解决方案成为了当今最快的实现方案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