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纳尔(北京)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维纳尔(北京)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2012/6/25 13:19:33

       2012年6月21日-23日----维纳尔(北京)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于精彩亮相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展会上带来展会了电缆分线箱子,抛光机械,低压配电柜,空调制冷机械,风力发电设备等。

       维纳尔(北京)电气系统有限公司作为工业电气领域元器件系统产品供应商,我们拥有母线系统的核心竞争技术以及用现代技术解决个性要求的方案:革新即是我们的传统。
       维纳尔集团公司75年来凭借其技术上的尖端成就描绘着能源分配和控制技术的未来。维纳尔是母线系统行业中的佼佼者,拥有处于领先地位的技术,并且提供优质卓越的支持。维纳尔提供符合世界各地标准的熔断器开关技术,既有母线挂接式的,也有固定式安装的。
       拥有10个下属子公司,1个合资企业,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可以使您在60多个国家和地区找到资深的洽谈伙伴。座落于德国巴伐利亚州路登塔尔市的这一现代化的家族企业,在全球拥有超过275名员工,在2010年销售额达到6700万欧元。
       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展会期间,维纳尔重点展示产品如下:

CUSTO®EasyBase


用于最大电流63A的D0-熔断器的熔断器管座
维纳尔公司推出新的用于D0-熔断器CUSTO®EasyBase
熔断器的单相和3相熔断器管座。按照DIN VDE 0636
标准301部分D0-系统的标准范围覆盖了交流电
AC 16/63A 400V, 和直流电DC 16/63A 250V。
最大电流为16A时可以使用模块D01 E14,最大电流为63A的全部范围可使用D02 E18。
在实际应用中D0-熔断器为使用者提供了完善的保护。最小50kA的高效短路稳定性,独立电源以及低流


AMBUS®PowerSwitch


 
负荷隔离开关适用D0-熔断器
新型的D0-熔断器负荷隔离开关
       AMBUS®PowerSwitch 结合了熔断器的优点与极高的操作安全性。熔断器的更换是在无电流及触摸保护状态下进行的。带有定位套筒的不脱落的熔断器支架可安装不同规格的熔断器。不再需要安装螺帽。
       开关弹性闭合。经型式试验所有参数符合EN60947-3及VDE0638标准。条件短路电流为50kA。大尺寸的框端子(35 mm²) 是双功能端子的组成部分,因而可以同时连接梳形母线和导线。监测开关状态的辅助开关可以在侧面安装。
 不脱落的熔断器支架
 卡接固定于DIN- 导轨
 35mm²的双功能端子
 上、下端输入
 负荷开关容量根据VDE 0638标准为AC22;根据IEC/EN 60947标准为AC-22B
 在无电流和触摸保护状态下取出熔断器
 弹性开关
 带有目视窗的监测器
 明显的开关状态指示
 零线 先于相电闭合,后于相电开启
 D02-熔断器达到63A
 单极,2极和3极
 单极和3极附带零线
 通过附件可使用最大16A的D0-熔断器
 辅助开关作为附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