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京易佳捷电气设计软件有限公司出席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南京易佳捷电气设计软件有限公司出席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2012/6/25 13:07:51

        2012年6月21日-23日南京易佳捷电气设计软件有限公司代表法国总部出席2012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渠道经理郭波现场主持介绍IGE+XAO发展历程。


       三天的展会期间,前往IGE+XAO展台用户络绎不绝,前来咨询关于软件技术,互相分享软件使用心。
       IGE+XAO集团是为法国电气CAD市场的领头羊,占据了70%以上的市场份额(根据IGE+XAO统计)。 截止到2011年7月31日,在法国有22,323,969欧元的销售额,销售65600多个许可证,32000多客户。 通过和分支机构的合作,IGE+XAO集团业务也扩展到欧洲的主要国家以及美洲。
       25年来,IGE+XAO集团从事一系列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的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 这些电气CAD软件用于帮助生产商设计和维护所有生产过程的电气部分。这种CAD即被称为“电气CAD”。 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电气CAD软件程序,可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I GE+XAO的产品可以在单独的电脑上运行,也可以在网络上配置。 IGE+XAO集团分布在16个国家、23个地区、拥有350多名员工, 在全球范围内已销售65600多个许可证,成为了行业内的典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