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劳易测电子隆重出席第16届华南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隆重出席第16届华南自动化展

       2012年6月20日至22日,第16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展会涵盖了工控设备、变频器、PLC电机、马达、机器视觉、仪器仪表、传感器、连接器等领域的自动化厂商,劳易测电子携全系列产品亮相了本次展会,其先进的技术已经得到业内高度的认可。

 
       本次展会,劳易测电子展出了2012年最新推出的智能条码阅读器 BCL 300i,新BCL300i系列的特别之处首先在于其模块性,客户可以从大量的设备选项中选择单独配置最适合自己应用的装置,使客户的应用设备实现无缝连接的条码阅读器,其次高性能残码识别技术,能可靠探测严重损坏或污染的条码。最后,小型扫描仪可以用作网络中的以太网开关,既可以通过以太网用以浏览器为基础的网络配置工具直接方便进行链接,也可以在PROFIBUS/PROFINET环境中直接进行链接。BCL300i采用的是光学器件具有景深大,开度角宽的特点,即使在宽大的传送带上也能可靠的阅读条码,甚至有宽输送线,在外形结构上面,主要是小型外壳设置,可以在输送线上自由的安装。

       新的BCL300i主要应用在物流仓储行业,在识别上可以做到托板识别、货箱识别、高度可变货箱识别、货箱侧面识别、托盘识别、自动反射镜发货识别。该新产品市场反应相当热烈,目前使用该产品的用户都给予高度的评价。 
       用于包装质量检测及读码识别的智能视觉传感器 LSIS 400i 系列产品也备受客户青睐。本产品主要特点:通过特别开发的镜头,在整个视角范围内均可非常均匀地照明;脉冲或连续运行, 4 个独立可切换的照明段。可以直接通过标准网页浏览器操作,通Ethernet 联网 ;无须单独安装编程软件,与操作系统无关,所有资料均储存于设备内。
       另外,针对贴标机使用的光学槽型传感器 GS 61 和 GS 63 系列产品以及各种新品包括可编程安全控制器 MSI 100, MSI 200 ,内置屏蔽功能的多光束安全光栅 MLD 500, MLD 300 等都备受客户的关注。

       劳易测电子集团在过去4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开发光电传感器,自动识别系统,工业视觉系统,数据传输系统,以及应用于安全防护和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的光电类产品。我们衷心希望劳易测电子继续保持以先进的技术,高质量的服务在业内再创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仅需一部传感器,安全功能一网打尽

物流工程分会,物流与仓储机械分会携手劳易测电子于深圳召开2019年年会

劳易测电子亮相2019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

劳易测电子为百威啤酒举办安全标准交流会

打卡CeMAT ASIA 2019,带您领略劳易测电子展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