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Vijeo Citect推出征对楼宇行业的+facility包

施耐德电气Vijeo Citect推出征对楼宇行业的+facility包

       2012年5月,施耐德电气组态软件Vijeo Citect特别征对楼宇行业推出应用包+facility。

       在工业生产中,19%的能源消耗来自非工艺设备,比如空调、照明、电梯等。虽然我们已经很关注过程中的能耗,但是楼宇设施的能耗通常会被忽略。        结合过程信息和楼宇自动化信息能提供更多数据来安排设备资源,节省成本。        Vijeo Citect已经包含150多种驱动协议,比如OPC,MODBUS,IEC-60870-5-104等,能帮助我们连接众多各个厂家的设备。        +facility提供了楼宇行业自动化控制器的协议,包含BACnet和Konnex,同时+facility也提供了楼宇行业特有的图库,有效节省开发工作量。

       将过程信息和建筑系统连接起来能帮助我们节省生产能源,因为建筑也是生产的一部分。建筑系统的能源消耗是整个工厂能源消耗的一部分,应该与生产进度同时优化。当我们生产时,我们需要灯光,生产结束时,关闭灯光。        Vijeo Citect的Schedule基于日历事件帮助用户优化设备运行。例如:确保在下班时间,供热和照明会自动关闭,室温会降低。同样,通过设置一些特殊的日子,Scheduler可以在节假日或特定活动时自动控制您建筑中的某些部分。Scheduler基于日历的界面非常易于配置。即可以在项目实施阶段设置控制日程表,同时管理人员或操作人员也可以在运行期间根据需要更改日程安排。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tect Ampla 新一代制造执行系统 (MES)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历史数据库 Vijeo Historian V4.50

施耐德电气推出 ISP信息系统平台

施耐德电气MES解决方案综述

Citect Lite 单机版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