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煤电气与罗克韦尔自动化PF750系列变频器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中煤电气与罗克韦尔自动化PF750系列变频器合作项目成功签约

       2012年5月28日,中煤电气与罗克韦尔自动化PF750系列变频器合作项目在中煤电气公司所在地北京顺义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本次合作得到中煤集团及罗克韦尔自动化的高度重视,双方公司总部管理层悉数到场,庆祝项目合作成功。
       在签约仪式上,中煤综合利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巴延平表示:“中煤电气公司是中煤集团电气自动化业务的主要实施单位,也是煤炭系统最大的电器自动化企业,而罗克韦尔自动化作为全球自动化领域的顶级供应商,其变频技术在中国广泛的工业领域获得高度认可,双方的合作是真正的强强联合。”
       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Bob Ruff回顾了合作的愉快历程,他表示:“从2010年开始初步意向探讨,到进入实质运作阶段,中煤电气体现了国际化的商业视野和专业高效的企业精神。罗克韦尔自动化进入中国市场二十多年,凭借强有力的技术和市场推广,在煤炭等众多行业获得客户认可。相信本次合作在帮助中煤电气提升产品和品牌价值的同时, 也为罗克韦尔在中国取得更大成功拓展了空间 。”
       作为工业领域的百年老店,罗克韦尔自动化一向重视研发创新,Bob Ruff相信F750项目只是合作开始,未来罗克韦尔自动化还会不断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市场,并在更深层次上与中煤这样的中国优秀企业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中煤电气与罗克韦尔自动化以青花瓷和古鼎互赠,寓意诚信互助、鼎力合作。事实上,此次合作,双方除在产品技术上深入合作,在企业管理、人员培训、服务支持等方面也将全方位合作。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崛起,中国工业对自动化技术的需求不断提升。“十二五”期间,煤炭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趋势下,安全、高效、节能等课题对自动化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中煤在防爆柜方面的优势和罗克韦尔在变频器方面的强势相结合,对中煤电气完善产品结构、提升市场表现,进一步巩固在煤炭及非煤行业的市场地位无疑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中煤作为行业内举足轻重的技术和标准引领者,此次合作也将为煤炭行业带来更具性价比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对整个煤炭自动化行业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