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软件和工业通讯产品的逆势前行

工业软件和工业通讯产品的逆势前行

       2012年6月15-16日,深圳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会议在中自传媒华东总部上海会议室召开,来自华东、河南、山东、陕西等各地的三十多位业内资深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九思易公司作为特约合作伙伴,共同组织和参与了此次会议。

       深圳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远程和工业无线通讯产品和系统,在工业网络通讯的有线、无线,远程、近程,宽带、窄带传输以及各种自动化设备系统的互联互通上,提供从上位机软件、上位机到交换机PLC、HMI、仪表等系统工业网络通讯的一站式服务。

       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组态软件、嵌入式软件应用、自动化信息化软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服务。九思易是最新自动化软件技术的领导者,最新IT技术在自动化领域同步应用的积极推动者,在全球率先推出集成最新IT技术、通信技术和控制技术、基于网络计算和.NET平台、具有划时代革命意义的新一代组态软件——易控(INSPEC)。除传统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大量应用外,该产品在水行业、农业、环保节能、交通、能源等行业得到了大量应用,在MES、物联网应用领域开辟了组态软件应用的新天地。

       北京九思易与深圳赛远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结合各自产品优势,共同开拓蓝海市场。此次会议针对合作伙伴进行就工业通讯产品和自动化软件产品进行了详细的市场分析、产品定位、以及针对OEM和SI的销售方法和步骤,结合赛远和九思易的多年行业经验,通过分析,提升对蓝海市场的认知和开拓市场的便捷之路,提高销售的精准度,促进合作伙伴更好地开拓本地市场。

                                                    1:赛远合作伙伴会议大合影

                                       2:九思易公司与客户深入沟通工业软件的新应用

     据中国工控网的统计数据表明,自动化行业产品中硬件产品发展渐趋平稳,而工业软件和通讯产品的增长明显高于硬件,工业软件和工业通讯产品的逆势前行,高位增长,也许是本次会议获得强烈反响,给客户带来超高价值的一个因素。

                                             3:硬件产品发展渐趋平稳(来源:中国工控网)

                  4:工业软件和工业通讯产品逆势前行,高位增长(来源:中国工控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