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产品升级:德国赫优讯升级支持CoDeSys V3.5的netX PLC技术

产品升级:德国赫优讯升级支持CoDeSys V3.5的netX PLC技术

2012/6/28 14:44:49

       德国赫优讯智能网络控制器netX的控制技术于近日完成产品升级,目前针对CoDeSys运行时与开发系统升级至V3.5版本。

       通过此次升级,用户可以在标准CoDeSys环境下组态现场总线网络,而不再需要使用赫优讯额外的插件SYCON.net总线配置工具。这将显著地简化插槽式PLC板卡NPLC-C100及嵌入式模块NPLC-M100的安装与配置。作为netX控制器的用户,在使用netX芯片作为控制器方案时,也将从此次升级中大大获益。

       最新发货的PROFIBUS-DP主站接口产品NPLC-C100-DP/CDS-OPC及NPLC-M100-DP/CDS-OPC都将支持本次升级。用户若使用老版本产品,通过下载最新版本固件也可自行完成升级。同时,因为CoDeSys编程系统同时支持CANopen及DeviceNet总线系统组态,对于CANopen及DeviceNet主站接口的netPLC产品也可迅速发布。更多netPLC产品信息可登陆赫优讯官方网站www.hilscher.cn中netPLC产品栏目浏览。


 
赫优讯产品系列:
计算机板卡,OEM嵌入式模块,网关,ASIC芯片及工程设计服务,如:FDT/DTM开发服务,netX Design-In设计与生产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