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2012年《中国冶金装备论坛》会议8月召开

2012年《中国冶金装备论坛》会议8月召开

2012/7/18 11:35:41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Normal0

为了更好的增进各个相关单位的联系,搭建各位领导、专家及与会人员交流科技成果和经验的平台,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了解和沟通,为长远合作和共同发展开创新局面。拟定于8月15日在沈阳召开2012年中国冶金建设协会技术装备委员会、中国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分会机械制造学术委员会、中国金属学会炼钢分会炼钢设备及自动化学委会联合工作会议暨中国冶金装备论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冶金建设学会技术装备委员会

          中国金属学会冶金设备分会机械制造学委会

          中国金属学会炼钢分会炼钢设备及自动化学委会

承办单位: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北方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国家板带生产先进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专业媒体:中国冶金装备网

、会议安排

1、地点: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

2、地址:中国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北街64甲

3、酒店电话:024-25676338  酒店网址:www.haiyunjj-hotel.com

4、本次会议安排接站或接机,协助预定返程机票或火车票,请参加会议代表务必将到沈阳方式和时间提前通知会务组,保证按时接站或接机;如自行预定了返程机票或火车票,也请提前告知会务组,便于安排送站。

三、会议日程

2012年8月15日  报到

2012年8月16日  9:00--11:30  论坛开幕式、北方重工致辞、2012钢铁行业                                形势专题报告、合影 

                 14:00--16:30  专题报告(节能减排、钢铁冶炼、轧钢技术)

2012年8月17日  9:00--11:30 专题报告(设备诊断、冶金装备、 国家板带                               中心介绍)

                 14:00--16:30 中国冶金装备网介绍、参观北方重工

2012年8月18日--2012年8月19日  机械设计之旅(北朝鲜),结束会议

四、会议费用

会议代表收取会务费16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需要住单间的会议代表必须提前告知会务组,便于房间的安排。

五、联系方式

秘书处:

高洁  杨柳

北京中冶设备研究设计总院有限公司

座机:64458538  手机:13691327206  15810809088

传真:64458539  邮箱:mccekeji@126.com

北方重工:

陶凤强  13304000189  王驰  13840220966

传真:64458539   

邮箱:gaojiedesign@126.com

中国冶金装备网

电话:64454913  李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