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SGS在利比里亚顺利完成储罐离线检验

SGS在利比里亚顺利完成储罐离线检验

2012/7/23 18:00:08

上海2012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接受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航局”)委托,为其在非洲利比里亚的两个储罐,进行投入使用前的离线检验,并对其维修计划提出相应建议。

全国目前拥有路桥和水工双特级资质的大型企业仅有两家。作为其中之一,二航局在项目开始之初希望寻求一家第三方检测机构,通过专业的检验技术来判定其在利比里亚的两个储罐能否安全地投入使用。经过与SGS在利比里亚的子公司以及SGS全球储罐技术中心的沟通,二航局了解到SGS在中国拥有经验丰富的储罐检验团队,并于2011年11月就其检验需求首次进行咨询。经过深入的前期交流,SGS储罐检验团队对该储罐的情况及检验现场的环境已基本掌握。最终,凭借完善的全球网络及专业的技术支持,SGS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就此签订了两个储罐的离线检验合同。

此次接受检验的两个储罐,一个为3100方,另一个为26000方,且闲置多年。考虑到此项目的复杂性,SGS派出了两名资深的API653授权检验员,历时近一个月顺利完成任务。检验过程中,SGS检验团队借助先进的设备和丰富的经验对储罐状况进行详细的检测和评估。除了进行目视检查以外,还采用了真空测试、底板磁通泄漏腐蚀检验、垂直度检测、沉降测量及超声厚度测量等多种方法,力求检验结果准确可靠。在所有检验计划完成之后,SGS检验团队从储罐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API653的要求,为客户的维修计划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通过此次检验,SGS帮助业主从经济效益和安全运行角度出发,有效地延长了储罐的使用寿命,并为业主储罐的运行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作为与二航局的首次合作,SGS的检验团队受到了客户的积极认可,近期双方还为下一阶段的合作进行密切的交流和沟通,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着储罐老化问题的逐渐暴露以及用户对储罐检验的日益关注,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能够通过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提供准确的数据与有效的建议,并对储罐的现状进行评估。在此基础上制定相应的维修计划,以最小的代价尽可能延长储罐的使用寿命。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凭借专业的API653授权检验员以及SGS全球储罐技术中心的支持,能够依据适用的标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储罐检验服务,并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SGS石化服务

SGS在石化领域的客户广泛,通过全面的检验、催交、项目协调、无损检测、材料测试等一站式服务,积极参与了国内外众多的石化项目。在过去几年中突出的石化项目包括:南海壳牌项目服务,赛科项目服务和扬–巴项目服务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