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天然气管道成功改线

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天然气管道成功改线

2012/7/24 17:18:53

7月23日凌时3时20分,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输气处口径529mm天然气管线完成改迁工程,为解决渝北两路车辆进入机场快速路提供便捷,缓解当地居民出行压力。

据了解,这条管线起于重庆市长寿区渡舟镇止于渝北区两路输气站,全长约62公里,在渝北两路绿茂广场处与机场快速路匝道相交。

机场快速路是渝北两路城区到重庆市江北、渝中区的主要干道,以往由绿茂广场处上机场快速路的车辆众多。由于机场南联络道的修建需要占用原匝道位置,原匝道拆除。新匝道设计两车道,但由于设计车道将占压西南油气田公司输气处529mm天然气管线,从而给管线安全运行造成严重安全隐患,因此迟迟未能建设。

为此,渝北区政府与西南油气田公司输气处协商:该管线未改线前,在管线旁修建一车道的临时便道供车辆驶上机场快速路,暂时缓解通行问题。

此次成功改线后,匝道就能正式进行道路施工,解决渝北两路车辆经绿茂广场便捷驶入机场快速路的问题,缓解两路地区的车辆出行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